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到民意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01


3月31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民意中心”)调研,了解民意中心运行情况,并与民意中心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小清参加调研活动。

陈建华充分肯定了民意中心取得的成绩,他表示,30年来民意中心坚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与时俱进,严谨认真地做好社情民意调查研究工作,发挥了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对政府城市调查统计工作起到了重要的补充和促进作用,在我国第三方社情民意调查机构中独树一帜,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建华指出,民意中心要认真总结30年以来的工作实践,研究借鉴国际知名民意调查机构的先进经验,努力创建有中国特色和广东、广州特点的社情民意调查研究新模式,发展要再上一个台阶;要认真整理利用已有社情民意调查研究成果,加强与高校合作开展社情民意调查理论研究,推进社情民意调查人才培养。

陈建华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用好民意中心的工作成果,加强与民意中心的合作,把社情民意更好地反映和体现到人大工作中。

陈主任观看关于民意中心30年发展历程的图片展览

陈建华主任观看关于民意中心30年发展历程的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