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民意中心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17-05-19


近日,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被评为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并由广州市民政局颁发了“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A”的证书和牌匾。根据国家有关规定,5A级是社会组织评估的最高等级。获得5A级的社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高,内部治理规范、基础建设完善、发挥成效显著,具有很高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民意中心成立近30年,始终坚持以“让政府了解民众,让民众了解政府”为宗旨,以“科学、严谨、客观、准确”为方针,围绕基本民生和公共事务开展民意调查,取得了显著成效,多项研究报告被国家、广东、广州各级政府决策采纳,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同时为社会各界提供民意资讯。这次申报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按照五大内容法人治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发挥作用和各项建设等100多项进行逐一打分,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实地考察时,我中心在成果作用方面、规范专业建设与创新方面获得专家高度评价。

民意中心获颁发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