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民意中心密切关注疫情下的民意,及时响应,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4


当前疫情对社会经济生活造成各方面影响,民意中心密切关注疫情下的民意,及时响应,不仅分析市民对传染病传播的担心,围绕疫情对企业经营状况的影响、民企复工复产状况,以及金融纾困政策的落实情况,多次开展企业专题调研,与本地企业的企业主、高管直接进行访谈,相关报告成果通过内参直报广州市委、市政府,并向社会公开发布。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对民意十分重视,对每篇报告成果均给予批示。市委办公厅、市委督查室、市委政研室、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等多个部门,向民意中心了解、收集民企复工复产难的具体情况,根据调研结果有关部门给予督办、有针对性地开展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新华社广东分社、财新网及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单位高度关注调研反映的情况,并作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