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交流学习会,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谈各自的心得体会,并根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内容认真找差距,对标检视自身,找出努力的方向。



在会议上,大家都踊跃发言。有同志说党章党规是一杆提高质效的秤砣,群众能干的事,党员不一定能干,群众不能干的事,党员更不能干,要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多与其他人沟通。也有同志说党章党规是一道抵挡诱惑的围墙,廉洁自律对家庭和个人是非常重要的,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慎独慎微,坚守底线。也有不少同志结合中心工作,谈及到党纪党规是我们内心的明镜、提高工作质效的杆秤、抵挡诱惑的围墙,我们作为成立三十多年的民办非营利法人机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紧扣党的方针政策,紧扣人民群众的心声”,以“科学、严谨、客观、准确”为方针,广泛而准确反映、表达和传递民意,为党政机关决策提供第一手的民意依据。




最后梁幸枝书记进行总结:党章党规是一把明辨是非的戒尺。通过支部常态化的党建学习,我们都已坚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支部总结的“六项禁令”铭记于心。在日常的工作中,始终把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摆在首位,明辨是非,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出正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