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员到广东省博物馆参观“众志成城 致敬抗疫者”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08-22


2020年8月21日,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员到广东省博物馆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各类图片500余张,见证物和展品120余件/套,从多种视角回顾和观看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呈现了宏大而清晰的抗疫群像,展览集中致敬了参与抗疫的每一个人,无论是援鄂医疗队、前线医护人员,还是医疗用品制造的生产线工人、海关一线工作人员,又或是基层社区干部、志愿者、快递员、外卖员等,他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平凡之躯,筑牢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全体党员、职员仔细、认真参观浏览,不时记录和驻足沉思,以自身实际行动向每一位战“疫”先锋表达崇敬之情。




民意中心全体员工参观完展览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人感到震撼、感动,通过一张张无声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场景、一段段难忘的“战役”故事,刻画了各行各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英雄群像,展示我们信心满满共同抗疫的景象。

有不少党员表示,中心在2020年也是度过了充满挑战的一年,面对疫情的特殊情况,中心全体成员坚守民调第一线,克服了调查工作的难度,与时俱进、针对形势设定有效的调查方法,确保在疫情下、在社会心理动荡的背景下,民调工作准确、及时、有效地反映民意,不产生偏差,发挥了一定的社会成效。通过这次的学习,更坚定了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紧扣党的方针政策,紧扣人民群众的心声”,以“科学、严谨、客观、准确”为方针,广泛而准确反映、表达和传递民意,为党政机关决策提供第一手的民意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