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关于民意中心开网的启事

发布日期:2011-7-31 

 

    本网站于7月中下旬进行改版升级,于81日正式开通运作。本网站是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的官方网站,下设六大栏目。其中,“民调报告”栏目收录了民意中心自1988年以来的百余篇主要的民调报告;“民调社评”栏目发布的文章主要是围绕民调数据及结论的评论;“民调荟萃”翻译或转载欧美国家、港台地区著名民调机构及国内最新的民调报告;“中心动态”栏目发布的主要是民意中心项目开展、学术活动和与外界联系等资讯;“数据库”为本中心民调项目的数据汇总;“关于我们”详细介绍了本中心及其民调的具体规范、方法,并对一些常见问题提供解答。

    另外,本网站特设订阅功能。您若对本中心网站内容感兴趣,可点击订阅按钮,输入您的姓名和邮箱,我们将定期向您发送最新的民调报告电子版。

    近期,民意中心在全省陆续开展了有关养老保险住房的城镇民调和农村状况的村民评价农村谋生状况与村民感受农村土地收益与村民评价等一批农村民调。相关报告、资讯和数据,将陆续在本网站公布,敬请期待。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

                                                             2011年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