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美国:71%的人认为有太多人获得了不应该得到的福利

发布日期:2011-10-8


    绝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美国社会福利制度更大的问题在于,条件过好的受益者实在太多了,而并非是受益群体太少。大多数人还认为,合法移民至少要在美国居住满三年,才能有资格享受社会福利。

拉斯穆森调查机构最新的一项全国电话调查发现,71%的美国成年人认为,美国社会福利政策更大的问题在于,有太多享受到社会福利的人本不具备此资格。只有18%的民众认为,更大的问题是有太多本该享受社会福利的人却没有得到。另外11%的人对此问题表示不确定。

共和党人(91%)和无党派人士(70%)比民主党人(51%)更加坚信,福利制度更严重的问题在于有太多本没有资格的人从中受益。

59%的美国人认为,那些遵循法律并且合法迁入美国的移民至少要居住满三年,才能有资格享受福利待遇,其中31%的民众认为移民的居住时长必须要超过5年。17%的人认为三年就已经足够了,然而11%的人偏向5年的等待时期。

14%的民众认为对于合法移民来说,用一年的等待周期来换取享受福利的资格是适当的。但是也有16%的民众认为根本就不应该让移民们等待。11%的民众对此问题的态度未定。

据查询,该调查样本量为1000人,调查范围为全美50个洲及华盛顿特区。抽样在95%的置信区间时,误差不超过3%。

(本文转自:http://www.rasmussenreports.com,由本网独家翻译,若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