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与民意中心合作开展2023年度机关作风评议调查

发布日期:2023-08-02


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与民意中心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合作开展2023年度广州市机关作风状况公众评议调查,这是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七年的追踪调查,作为广州市基层评议机关作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该项调查从第三方的角度全面收集和深入反映广州市社会群众对市直机关作风状况的评价和看法,为各市直机关单位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供民意参考。


该项调查被评议单位包括市纪委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团市委等7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由区一级“两代表一委员”,被评议单位的直属单位或企业、区级对口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与被评议单位有接触、有办事经历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对市直机关单位的作风作出评价,样本量超过10000个。


目前正处于项目的背景研究、评议表设计、调查抽样方案策划等前期准备工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