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评价民调项目已基本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08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民意中心合作开展的“2023年度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区分局政务服务公众评价”民意调查,访问实施工作顺利开展,调查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工作已基本完成。

调查报告从业务办理、人员服务、办事环境等方面,具体反映市民群众和企业对市规划资源局各区分局政务服务现状和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落实成效的评价,结合多年追踪调查数据呈现评价变化特点;并通过分析对比,反映办理不同业务的人群、办理个人业务的市民及为企业办事的人员等不同人群的评价特点差异。

本次调查在开展问卷访问的基础上,还对反映办事遇到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的受访者进行个案访谈,同时调研了解各区分局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综合整理成具体意见和建议汇总,以及典型案例,作为调查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市规划资源局进一步改善政务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提供民意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