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美国:三分之二的人可以接受他人在公共场所或教堂进行哺乳

发布日期:2017-05-23


美国人对教皇方济各认可母亲在公共场所对孩子进行哺乳的决定表示赞成



在西斯廷教堂弥撒期间,教皇方济各作为母乳喂养的支持者,呼吁各个教会允许女性在弥撒期间对孩子进行哺乳。教堂内进行哺乳在一些国家例如意大利是普遍的现象,但是部分女性质疑美国教会是否也能对教堂内哺乳的行为持有相同的接受态度。

舆观网就此进行了相关的调查研究,并且发现教皇方济各呼吁神职人员允许女性在弥撒期间对孩子进行哺乳的倡导并没有在美国人中引起特别大的争议。事实上,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67%)赞成并认为弥撒期间女性对自己孩子进行哺乳应该被接受。

此外,很大部分的美国人(70%)都表示可以接受女性在公共场所对婴儿进行哺乳。仅17%表示不能接受公众场合的哺乳行为。男性和女性群体对此的态度几乎没有任何差异。



(本文转自:http://yougov.co.uk,且由本网独家翻译,若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