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法国:调查显示法国近六成受访者不满意法国教育质量

发布日期:2013-9-12


(本文转自环球网)据法新社近日报道,CSA(加拿大标准协会)民调所为卢森堡广播电视台(RTL)做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近六成(58%)法国人不满意法国的教育质量。 


据报道,在“您认为法国教育质量如何?”的问题上,45%的被访问者回答“不太令人满意”,13%回答“完全不令人满意”,39%回答“相当满意”,3%回答“非常令人满意”。


年纪较大的人表示不满意的比例较多。有将近三分之二的65岁以上的被访问者认为法国教育质量不令人满意,35岁以下的被访问者认为教育质量不满意的比例为55%。


将近六成(57%)的被访问者认为学校教师在担任教师职业方面培训“不良”,43%认为受了良好培训。四分之三以上(76%)的法国人认为国民教育部在2017年以前开创6万个额外的工作岗位是“好事”,39%认为是“非常好的好事”。24%的被访问者认为是一件“坏事”。


一半以上的被访问者认为幼儿园和小学上课时间从4天增为4天半是“好事”,47%认为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