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到民意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2-17


2023年1月,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主委王桂林和市科技局、九三学社有关人员,到民意中心调研座谈。

民意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三年来关于疫情对民企民生影响追踪调研的开展情况,共同就当下的社情民意特点和经济政策优化调整方向的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王主席对中心民调工作给予肯定,表示中心客观、真实、接地气反映当前民企困境,在纾困惠企方面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对于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有重要参考意义。王主席希望加强和民意中心合作,为市科技局加强工作、为九三学社更好地参政议政,提供接地气的民意参考。民意中心十分感谢王主席对中心的支持和肯定,将和相关部门、民主党派加强沟通联系,开展更高质量的民调工作。

会后,王主席及随行人员参观了民意中心电访间、观看民意中心发展的图片展,中心人员介绍了中心成立历史、党政领导批示、历年中心重点项目开展等情况。